專業壓克力加工與壓克力代工,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創立以來,致力於打造最優質的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

憑藉多年來的「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我們秉持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奠定穩定成長的基石,並在各行各業贏得了卓越的口碑和信譽。

民國八十八年,世弘壓克力新廠落成後,我們迅速投身於壓克力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在電子大廠的協助輔導下,我們特別引進了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先進精密設備,成功拓展至廣告和電子產業。

如今,我們秉持前瞻視野,致力於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並以不懈追求卓越的企圖心,保持專業、認真負責的態度,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熱切期待您的光臨與聯絡,讓世弘壓克力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壓克力加工的專業性

壓克力加工是一個涉及多種技術與過程的領域,旨在將原始壓克力材料加工成精美的產品。以下將詳細介紹壓克力加工的過程及其技術特點,包括CNC加工、雷射雕刻、攻牙/金屬牙套以及壓克力黏合等。

壓克力加工的過程通常分為幾個步驟:開料、切割、雕刻、打磨、拋光和黏合。開料是將壓克力板材按照所需尺寸進行裁剪;切割則是通過機器將裁剪好的壓克力板材進一步切割成所需形狀。

CNC加工技術

在切割過程中,CNC加工技術發揮了重要作用。CNC(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是一種利用電腦控制機械進行精密加工的技術。

CNC加工能夠根據設計圖案自動創建高度精確的壓克力零件,並且具有高度重複性和一致性,保證了產品的質量和精度。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雷射雕刻技術

雷射雕刻是另一種常用的壓克力加工技術。它利用高能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進行雕刻,通過移除材料來創建所需的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具有高精度和細節表現力,可製作出精美的壓克力產品,如標牌、獎牌和擺件等。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可或缺的一個環節。攻牙是指在壓克力零件上加工出螺紋,以便與其他部件固定。

金屬牙套則是一種用於加強壓克力螺紋部分的金屬配件,通常用於提高結構強度和耐用性。這些技術確保了壓克力產品能夠穩定地組裝和使用。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黏合是壓克力加工的最後步驟,用於將各個部件連接成一個完整的產品。壓克力黏合涉及專用膠水和特定的黏合技巧,以確保接合處強度和美觀。選擇合適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整體品質和使用壽命至關重要。

在壓克力黏合過程中,需要注意幾個關鍵因素。首先,選擇適合壓克力材料的黏合劑,能確保接合處具有良好的附著力和耐用性。其次,壓克力表面需要進行適當的清潔和去油,以提高黏合效果。最後,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可確保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臺北傳統銑床加工推薦世弘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專家,我們強烈建議您在挑選壓克力加工廠時,仔細研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以及質量監控機制。僅當您選擇具備專業能力並且信譽良好的加工廠時,才能保證產品質量達到預期標準。此外,保持與加工廠的密切溝通以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體現,進而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三重雷射雕刻壓克力車床代工推薦

無論您的需求是打造精美的展示架、獨具特色的標誌標牌,抑或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始終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將您的創意和設計轉化為珍貴的現實,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新竹車床加工推薦

“咯吱咯吱吱” 哎哇,誰啊,好吵——睜開眼睛,十二月的冷氣讓手臂的存在更為明顯,忘記臉上的寒氣,燈還關著,大致望去,身邊空無一那奇怪的一物。當身體的某一個地方在潛意識下不知地移動,比如手指,突然摸到一個“怪”物!當時的我特別害怕其會猛的搞突然襲擊。我的內心里有股聲音在尖叫,是害怕,真想一股氣哭出來,但實際上我的臉像是面癱似的,動彈不了。直到后來發生的事…… “Hey!女孩,我確實是一只老鼠!黑乎乎的,你肯定在半夜的黑暗中看不到我。” “但是,嗯…我是說,你可以先不要管我身上的細菌病毒,我只是,比較想和你聊聊天……” 我仿佛進入了剛剛醒前的夢腦中,這是在做夢——有聲音在跟我說話,而且,我看不見一個可以那樣交流的生物,亦或者事物。我相信了那只老鼠,開口說話。“ 你,為什么會來到我的床上?你 ,真的是可以說話的老鼠?” “嘿!女孩,你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它跳了一下,很舒坦的動作趴在我床邊沿那側的枕頭上,“不介意我睡睡你的床啊。” 她躺了下來,就像和自己親密的閨蜜一樣舒適的和它躺在一起。“你叫什么名字?我叫雨點” “對于你們人類來說,我就是一只所有普通老鼠中的老鼠,你們會叫我老鼠,死耗子,甚至有直接用”啊“!!!用來代表我的專用稱呼,如果你喜歡,可以叫我小鼠” “鼠兒?小鼠,我感覺我們這樣繼續聊下去,我的五個室友會一一清醒,隨后你就被發現了。你,其他鼠孩子知道你會說人話的事兒嗎?”我感覺身處一間六人寢的大學室內,黑暗的燈,仿佛將我帶進了一個恐怖片里的世界,又恍惚是寂靜的星空,自然的森林里,但大部分,是那個有鬼的地方。這個鼠的熱情與陪伴,反倒讓我多了幾份安心。 “我覺得,他們聽不見,這就是緊張的心上大舞臺,把周邊所有的人都當做大白菜。” 我也不太明白為什么,反正,我就是突然看清了鼠子的臉,臉上的表情,像是一個動漫女孩子在暖暖的床上安詳的樣子。 “咯吱,吱,你的床上,好像有股香味” “吶,給你我的糖糖,反正很多我吃不完。” “以前,有一只狗,黃的,憨憨的狗,叼了一顆糖,我說”我想吃那顆糖“,它一腳從我身邊很貼近的踩過,嚇死我了,就這樣走了。后來我仔細回顧了一下,我說的是人話,它聽不懂,在這個人的社會中,我仿佛是一個人,但是又沒有人相信我,我被人忽略,他們不知道我有懂人的思想。”它吃得很香,“有時真覺得寂寞。” “那你應該還是經常出現在人喜歡的場所啊,你懂那么多。” “你,你叫啥來著?” “雨點。” “雨點,今天是我和人類第一次談話,你,竟然不怕我,就仿佛,我是你唯一的朋友的感覺。”它丟下吃了一半的糖果,撐得又倒在了床上“我有找其他人說話,可是他們看見我就打,我覺得,我的耳朵要被你們人類的尖叫聲弄破了。” 咦?我為什么不怕呢。她躺在床上對著小鼠淺淺沉思,平時,我身邊也沒有什么可以無話不談的朋友,孤僻的性格可能造就了一個偏精神病的膽子??所以覺得老鼠,只要不嫌棄自己,也會好可愛。 “小鼠,你有鼠類朋友嗎?我猜你們肯定天天思考著如何偷到食物,最大的快樂,就是一起進食吧。” “朋友?它們有時候覺得我不太像一只老鼠,而我自己,也覺得和他們的世界不同,我懂鼠語,可是,他們不懂人。” “說到底,你喜歡上了人類!” “哈哈,我看見了一間房里我的同類四處漫跑,便開始在意這里。后來,我看到一個耳邊有一朵小花的你,那朵花 就像我剛出生時,媽媽身邊的花。” 小鼠的聲音和人的差不多,夜也更深了,睡眠開始在腦內敲響警鐘…… “你不愛與人類群體吵吵嚷嚷,我總覺得,你在等著我,那份靜,與人類社會對我的那股子靜,都需要份持久唯一的陪伴。” “小鼠,其實我很愛美的,太晚睡覺會讓明天早起的我看起來很難看。” “你困了。那就不用理我,當我是空氣吧,我可以在你安眠后,靜悄悄地離去。” 然后,小鼠不見了,就好像直接從床邊跳了下去,老鼠真的從這里下去不會死嗎?? 我有點想嘲笑自己。周圍好自然,外面一點聲音也沒有,那只老鼠貌似就沒有存在過,一切只是我自己的幻想。 幾分鐘后,我又見到了它。它坐在稻谷堆旁邊,我看不見我的身體,它說“我有一個敵貓,就住在你們寢室下的那間寢室,它好像也喜歡人,它在人的腿上,懷里,被人們撫摸著那黑色的毛,可是,貓常又被關著,它也不討厭人類。就這樣滿眼又灰又亮的眼睛看著外面的我。當它被放出來自由活動的時候,我被它抓住了,它把我放在懷里,撫摸著我毛不長的皮膚,眼神迷離,當它的眼睛變亮的時候,會邪惡地笑著張開嘴巴要吃掉我,我急切逃跑,它擔心地追,然后我跑掉了。它仿佛變了一個樣 驕傲地抬頭,不可一世地離去 也不見了傷心。” “小鼠,這個地方,好奇怪啊,我看不清周圍到底是什么景物,有點傷心,但是好像沒了壓力,沒有了痛苦的感覺,自己也飄忽忽的。我有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在沉睡中,而且安心不緊張……” “雨點,其實,你可以改變這整個世界,你的心有這個能力。跟隨著自己的欲望,世界的荊棘不在話下!你努力一下,把世界改造吧。” 我有一種很詭異的力量推著似夢似醒的大腦,我要看見天堂是什么樣子的!天堂的景物!我要看見天堂!就像河流流過腦中,眼前出現了那發著光的,一望無際的綠色草地……我做到了,好開心!我就知道,我是不爛的! 然后,就又開始煩了,鬧鐘響了,還想睡香覺的我,又開始觸碰到了那十二月的寒氣,舉起手臂拿手機,寒風從被子的縫里流入,關了鬧鐘,一切仿佛是新的。鼓起精神坐起來,眼前恍惚過了一個老鼠的微笑臉,它拿下一個相機對著我。揉了揉眼,我看見,枕頭邊,有一張我閉眼睡覺嘴笑著的照片,笑得毫無壓迫感,很好看。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描寫夏天景色的文案 1、夏日的天空變幻莫測,時而多云,時而云層低矮,仿佛是催人行動的命令;時而陽光直射。 2、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里蹦跳著走來了。 3、夏末秋初的南風刮來了新麥子的香氣和蒿草的氣息。 4、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5、夕陽的光輝籠罩細紗,陣陣和風帶著花香向你撲來,送給你一分愜意初夏的晚風,帶著棗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飄進這間簡樸而舒適的客廳。 6、田野里的麥子,在不知不覺間由青色而變成枯黃,使一片原野頓換了一副面目。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谷鳥的叫聲,這是告訴我們“春已歸去”而是初夏四月的季節了。 7、夏天,在我的印象里是清晨晶亮的露珠和夜晚繁多的星星。夕陽的光輝籠罩細紗,陣陣和風帶著花香向你撲來,送給你一分愜意。 8、夏天是一個突飛猛進的季節。一切都在肆無忌憚地瘋長,尤其是那夏天的綠色,又濃又深,霸占得漫山遍野,雖然是映襯著花朵,但事實上卻是綠肥紅瘦。雨后春筍一夜間冒出大地,竹子快速成長,關節脹得直響,原上芳草萋萋離離,林間參天大樹又增加了一圈年輪。 9、萬物蔥綠的春天過去了,彈指一揮間。6月22日到了,太陽直射立于北回歸線,夏天這個流火的季節又來到了。 10、翠綠的大自然在熱浪中漸顯幽深和成熟。茉莉如雪,紫薇帶藍,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11、夏日的山水毫無羞澀地敞開自己的胸懷,讓游人從容地欣賞它的雄奇,它的妖嬈。 12、在輕輕蕩漾著的溪流的兩岸的樹,像一個收獲辛勤的農夫,像一個掛滿燈籠的大殿堂,像一個面孔帶著一點點淺紅的姑娘! 13、夏天是個變臉的季節,它時而哭,時而笑。一會兒晴空萬里,碧空如洗,天高云淡,驕陽似火;一會兒天低云暗,烏云密布,狂風怒吼;一會天公大發雷霆,電閃雷鳴;一會瓢潑大雨,傾盆滂沱;一會兒瀟瀟雨歇,虹橋飛架南北。夏天就如同孩子的臉一般,沒有征兆地變換著。 14、初夏的早晨,東涌村籠罩著薄薄的微霧。太陽沒有出來,珠江河上吹來的暖風,帶著潮濕的涼意。木棉花開過了,桃花開過了,雪豆花和各種色澤的菜花,都開過了,東涌村外的平坦的田疇,青青欲滴的軟柔柔的稻苗,蒼蒼翠翠的叢叢蕉葉,在風中搖曳,呈現了一片生意。 15、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谷鳥的叫聲,它在告訴我們:“春已歸去。” 16、夏天的太陽像個大火爐,把大地烤得發燙,就連空氣也是熱烘烘的,人一動就渾身冒汗。 17、初夏,石榴花漸漸開放了,綠葉襯紅花,美麗極了。遠望,它像一片烘烘燃燒的烈火,又像黃昏升起的紅艷艷的晚霞。 18、知了不住地在枝頭發著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19、太陽像個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線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發燙,腳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煙。 20、初夏的樹液,在我們周圍各處,在野草和藥草,在矮灌木和高樹里正在看不出的流動。樹液經過環繞葉和莖的幾萬英里微細通道。我們在想像中竭力摹想這一切會造成多么煙波浩渺的一片大湖,多么江流滔滔的一條大江。 21、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著,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22、盛夏的天,孩子的臉,一會哭——大雨紛紛下;一會笑——露出鮮艷紅太陽。夏天的雨呵,來的快,去的也快。 23、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云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24、夏日里,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們避暑的好去處,你看,他們在水中嬉鬧著,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扎猛子摸魚,玩得十分開心。 25、夏天,草木特別茂盛,冬青樹的葉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樹枝繁葉茂,給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陰。 26、雨過天晴,一條彩虹出現在碧藍的天空,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一層層重迭著,相映生輝,它像一座金橋,橫臥天空,氣勢雄偉,光彩奪目。 描寫夏天景色的文案 1、夏天,草木特別茂盛,冬青樹的葉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樹枝繁葉茂,給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陰。 2、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么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狽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3、夏末秋初的南風刮來了新麥子的香氣和蒿草的氣息。 4、夕陽的光輝籠罩細紗,陣陣和風帶著花香向你撲來,送給你一分愜意初夏的晚風,帶著棗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飄進這間簡樸而舒適的客廳。 5、盛夏的天,孩子的臉,一會哭----大雨紛紛下;一會笑----露出鮮艷紅太陽。夏天的雨呵,來的快,去的也快。 6、田野里的麥子,在不知不覺間由青色而變成枯黃,使一片原野頓換了一副面目。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谷鳥的叫聲,這是告訴我們“春已歸去”而是初夏四月的季節了。 7、太陽像個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線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發燙,腳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煙。 8、知了不住地在枝頭發著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9、夏日的天空變幻莫測,時而多云,時而云層低矮,仿佛是催人行動的命令;時而陽光直射。 10、夏天,在我的印象里是清晨晶亮的露珠和夜晚繁多的星星。夕陽的光輝籠罩細紗,陣陣和風帶著花香向你撲來,送給你一分愜意。 11、雨過天晴,一條彩虹出現在碧藍的天空,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一層層重迭著,相映生輝,它像一座金橋,橫臥天空,氣勢雄偉,光彩奪目。 12、夏日里,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們避暑的好去處,你看,他們在水中嬉鬧著,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扎猛子摸魚,玩得十分開心。 13、萬物蔥綠的春天過去了,彈指一揮間。6月22日到了,太陽直射立于北回歸線,夏天這個流火的季節又來到了。 14、初夏的樹液,在我們周圍各處,在野草和藥草,在矮灌木和高樹里正在看不出的流動。樹液經過環繞葉和莖的幾萬英里微細通道。我們在想像中竭力摹想這一切會造成多么煙波浩渺的一片大湖,多么江流滔滔的一條大江。 15、初夏,石榴花漸漸開放了,綠葉襯紅花,美麗極了。遠望,它像一片烘烘燃燒的烈火,又像黃昏升起的紅艷艷的晚霞。 描寫夏天的景色文案 1、初夏時節,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繡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從中忙碌著,吸著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 2、湖面很靜,靜得像一緞色的絲綢。一縷縷陽光輕撫著水面,使人覺得無比的溫暖。偶爾會有一陣陣微風吹過,劃過水面,泛起層層星星點點的波紋。 3、夏天,最美的花朵是荷花。你看:全身粉紅的荷花,在碧綠的池水中,顯得婀娜多姿,艷麗無比;那朵朵睡蓮,潔白淳樸,在池塘里甜甜地睡著;還有含苞待放的荷花,頗為可愛。荷花不僅具有觀賞價值,那“出淤泥而不染”的品質更是令人嘆服。“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是對夏荷之美的最好診釋。 4、漫不經心地走在路上,身邊的樹木上的葉子有的被烤干了;有的剛抽出嫩芽。蟬在樹上吱吱喳喳的叫著,蜜蜂在耳邊嗡嗡的叫著。蟬好像是大自然的演唱家為大自然演唱出一首又一首悅耳動聽的歌曲。 5、早上,晴空萬里,云霧滿天。太陽公公把一切都鍍上了一層金黃色。一群群美麗的小鳥,在綠樹枝頭歡蹦亂跳,唧唧喳喳地唱歌。空氣清新涼爽,而且散發著一種難以形容的芳香,每吸上一口,都令人振奮。 6、早上,晴空萬里,云霧漫天,太陽公公把一切都鍍上上了一層層金黃色。一群群美麗的小鳥在綠樹上歡蹦亂跳,嘰嘰喳喳地唱歌。 7、夏天,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它沒有春天那樣生機勃勃,沒有金秋那樣楓紅菊香。沒有寒冬那樣松青柏翠,但如果有人問我喜歡哪個季節,我還是會毫不猶豫地回答:夏天。 8、盛夏里,太陽幾乎天天恣意橫行,揮舞著它的銅盾橫立在充滿黃色煙霧的天空中。描繪盛夏,離不開描繪盛夏的太陽,離不開描繪太陽的炎熱給大自然人類帶來的種種后果。 9、夏天,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它沒有春天那樣生機勃勃,沒有金秋那樣楓紅菊香。沒有寒冬那樣松青柏翠,但如果有人問我喜歡哪個季節,我還是會毫不猶豫地回答:夏天! 10、走進田野里,向日葵正迎著夏姑娘開放,把她那最美笑臉獻給夏姑娘。在地下奮斗了四。五年的金蟬也不放過這大好時機,脫去她的那一身金衣,飛到樹上“知了,知了”地叫,向夏姑娘展示它那動聽的歌聲,青蛙也躲在草叢里,呱呱地叫個不停,正向夏姑娘合奏一曲夏天的贊歌呢! 11、那是一個久旱不雨的夏天,炎熱的太陽烤得田里的老泥鰍都翻白了,村邊的小溪,溪水一下低了幾寸,那些露在水面的石頭,陡地變大了。 12、落紅還沒完全化作春泥,石榴已有了笑意。接踵而來的是銷聲匿跡已久的第一聲蟬鳴。夏天,就這樣來了。夏天像一個青年人,灼熱的陽光是他燦爛的笑臉,迸發的熱量是他蓬勃的氣息,蔥蘢的草木是他厚密的頭發,水漲潮急的山洪是他的力量,速來忽去的驟雨是他的脾氣。 13、我喜歡,我喜歡滿目蒼翠的夏天,因為夏天可縱情泳池游泳。夏天給孩子們帶來歡樂,他們是夏季里最快樂的天使。我喜歡,我喜歡狂風暴雨的夏天,因為夏雨是那么豪爽干脆。夏天的荷花給我們露出笑臉,夏天的荷葉向我們展示魅力。 14、初夏,石榴花漸漸開放了,綠葉襯紅花,美麗極了。遠望,它像一片烘烘燃燒的烈火,又像黃昏升起的紅艷艷的晚霞。 15、夏日的晴空是燦爛的,天是那樣的藍,日光是那樣的強烈,天上地下處于一片耀眼的光明之中。一年中,數夏天的太陽最勤勞,一大早就起身了,清晨五、六點鐘就已晨光熹微,晚上六七點鐘,眼看月亮就要把它排擠掉了,可勤勞的太陽還逗留著,遲遲不“下班”。 16、靜靜地,走在樹木中間的小路上,毫不意外地聽到了蟬的鳴聲,使原本悶熱的夏天變得更加煩躁,心里怎么也不能安定下來。路上并沒有太多的人,大概是因為天氣炎熱而不愿出來吧。放低太陽帽,我就來接受陽光的沐浴吧。 17、夏天,總是有一種泡沫的感覺,很美,很干凈的天空,綠得濃郁的樹,金燦燦的太陽,盡管真實地存在著,卻令人覺得像泡沫那樣虛幻。 18、夏天的夜色,總是掛著迷人的色彩,有點深沉卻帶著浪漫。天空的云朵在晚霞的映射下,五彩繽紛,幽悠的明艷著自己的美麗。那高懸著銀鏡似的圓月,把那如水的清輝漫漫傾瀉,在蛙鳴蟲啁中,繁星調皮的眨著眼,快樂的欣賞著婆娑的樹影。這時,習習的涼風便把晝日里的煩與憂輕輕的彌散開來。 19、夏天,小朋友們最喜歡的就是去游泳。你瞧!沙灘上有許多美麗的貝殼,小朋友們有的堆沙玩,有的拾貝殼,有的在水里歡樂地游泳,還有的在看風景,形成了一幅優美的圖畫。 20、一望無際的天空漂浮著朵朵白云,清晨的陽光普照著大地,輕風吹來,令人神清氣爽。萬物自由地生長著,顯得格外美麗。 21、盛夏的天氣,烈火般的陽光,掃盡清晨晶瑩的露珠,統御著宇宙一直到黃昏后,這是怎樣沉重悶人的時光啊! 22、公園里,各種各樣的花開了。有鮮艷的牡丹,有嬌嫩的月季,有芳香的玫瑰……蜜蜂和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綠油油的草坪像厚厚的地毯,高大的樹木越來越茂密了,濃綠的枝葉伸展著,就像一只只大手,給過往的行人遮擋著似火的驕陽。 23、夏天最美最涼爽的時候在夜晚。每年只要一到夏天,我就盼望快點到夜晚,因為白天熱得難以形容。可是夏天白天最長,盼了好久好久,才盼來夜晚。 24、夏本是炎熱的乏味枯躁的,然而卻也值得留戀的,它有它的樂趣。記得小時候每到夏天都會到小河游泳,在中午最熱的時候到樹林午睡,倒在枝葉相襯下的蔭涼處聽著蟈蟈知了的歡叫不知不覺中睡著,等醒來已是午后,艷麗的嬌陽不再灼人,樹林靜了許多,時時也有幾只知了趴在樹干上此起彼伏一唱一和。 25、窗外的樹木生長的格外蒼翠茂盛,夏日的陽光像一個個調皮的小精靈在樹梢跳舞,歡笑嘻嘻笑嘻嘻系快的曲調,在樹下投出斑駁的影子,也跟著動起來。看到一大片開的鮮艷的花兒,顏色張揚,如同莫奈隨意畫上的大片顏料一般。 26、在夏天中,我還喜歡芙蓉花和夫妻海棠。它們開的每一朵花,猶如萬綠叢中一點紅。芙蓉花是粉紅色的,呈傘形。夫妻海棠是桔色的,呈翅膀形,好像一個天使在花蕊中長大。 27、太陽透過榆樹的密密層層的葉子,把陽光的圓影照射在地上。夏末秋初的南風刮來了新的麥子的香氣和蒿草的氣息。北滿的夏末初秋是漂亮的季節,這是全年最好的日子。天氣不涼,也不頂熱,地里還有些青色,人也不太忙。 28、我愛夏天,因為我可以在暑假里去海灘邊玩耍。我去海邊拾貝殼,五顏六色的貝殼在陽光的照耀下變得五光十色,讓我看得應接不暇。我在沙灘上玩沙子,用沙子堆成小山和城堡,我還在城堡上插了一面小的五星紅旗呢!我可以站在海邊聽海浪的聲音,一陣陣海風吹來,使我感到心曠神怡。 29、鄉間的空氣比城里的空氣清新多了,沒有一點兒雜質,仿佛是用清水洗過的一樣。荷花,荷葉,整個荷塘都隨著那柔柔的晚風翩翩起舞,又增添了幾許夏的獨特的風味。 30、萬物蔥綠的春天過去了,彈指一揮間。6月22日到了,太陽直射立于北回歸線,夏天這個流火的季節又來到了。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一 來這兒,你只需看一眼那條河,那河流的安靜浩大、那河里如翠玉般溫潤的流波,你便明白,再沒有比“碧口”更好的字眼來給這個美麗的地方命名了。 如河流之安靜,古鎮街頭的午后,亦是靜靜的。 且看那石級旁盛開的繡球花,粉團一樣,挨擠在鮮嫩的枝葉間,小嘴樣兒的花瓣,將語未語。瓦盆中各色的燈籠花,垂蕊如詩,雅致得又不一般。古拙小巷,閑適老屋,瓦松安然玉立。巷口的老人,端坐搖椅上,雙目微閉,一臉的清和。 古鎮小街,依舊店鋪參差。店主們有的在柜臺后邊打瞌睡,腳邊安臥胖乎乎的貓;也有在檐下對弈的,棋盤上無聲地廝殺,吸引了三五個圍觀者,無語觀棋。 走過長長的街道,踩響青石路面。你忽然憶起:詩意碧口,是曾經的馬蹄嗒嗒。 穿過窄窄的小巷,綺窗前的紅燈籠,冬瓜一樣。你喜樂地想:詩意碧口,是豐年的笑語人家。 一院四合,古木舊樓,層檐疊瓦。你輕聲感慨:詩意碧口,是游子近鄉情怯的一聲“嗟呀”! 長街深巷,蕉葉如云,丹若流霞。你不由贊嘆:詩意碧口,竟是風日灑然一幅畫。 那些風,似乎是為著晨練的人們而來。輕輕地,掠過江面,攜了水汽,變得潮潤很多。好風如水,果然一點都不假。它溫柔地拂過,謙謙君子一樣,問候臨江晨練的太極拳愛好者,同時多情地將人家播放的樂音送出去很遠。一時間,懸馬關城頭近旁的江岸上,琴音裊裊,衣袂飄飄。那開合有序的一招一式,連同江水脈脈的經流,是歌,亦是詩。 沿江而下。有人家處,便有交易的場所。菜市場、小吃攤、水果店、肉鋪子……主人是愛體面的,無論店面還是攤點,周遭已打掃干凈,青磚地面上灑些江水,用來防塵。買賣的中間,笑臉是不可少,客氣更不可少。你看看、轉轉,像一個地道的碧口人,問詢肉菜的價格,其實你的異鄉話早讓人家聽出來你不過是個旅人,而那淳樸的生意人,依然很認真地一一作答。 終于忍不住,坐在小攤上吃一碗豆花面。你的胃口并不大,一碗面你是吃不完的,那面湯卻讓人家添了兩次。 白發的阿婆,守著偌大個水果店,慢吞吞將枇杷堆壘成塔狀。你買了喜歡的蘋果和香蕉。轉身的瞬間,長裙掃落一只金黃的果子。那枇杷的塔從中間開始倒掉,你尷尬地紅了臉,你給阿婆道歉,你手忙腳亂撿拾散落的果子,你也等著被阿婆責備。然而阿婆始終是笑著的,她那么慈祥,只說一聲“不打緊”,重新又把枇杷壘起。 二 一株茶,有它的今生今世,也有它的前世來生。你在茶園看到的,無論枯榮,那都是一株茶的前生。一粒種子,為著那從心底里生出來的喜歡,開始發芽,抽枝,在風日里慢慢長成一棵樹的樣子。一棵樹,總是要經得雨打風吹,也要經得自然的四季輪回。 一棵茶樹,卻還需經得人為的修剪,以使它長得矮壯,從而更多地抽發枝芽。一棵茶樹,也還需經得人工的扼制,掐苞摘花,來保證枝葉的營養。茶樹是謙卑的,它知道命運早已安排好了一切,不讓它長高,它便很安然地放棄喬木的模樣,長成灌木的形狀。不讓它開花,它亦無怨言,縱使偷偷地開出一兩朵,也是淡淡的白色。 天清地明時,茶樹面臨第一茬的采摘。嫩葉上的絨毛還未沾上幾回雨露,便要與枝條分離,只為著“明前”“雨前”的珍貴。 你聽!那采茶的歌兒亦有它天朗日清的美。比起別的田間勞作,采茶不算很辛苦,是單調的手工活計。一只手游走在綠葉間,一只手挎好那小竹籃,采茶的歌兒隨口唱。 一株茶,鮮嫩的葉子被掐下來的瞬間,生命以輪回的方式輾轉到今生今世。這一世里,它的芳名叫“茶葉”。 是葉子,誰又愿意早早枯萎?茶葉也不愿意,而命運早已注定。它枯萎的過程是漫長的,“殺青”“揉捻”“干燥”。高溫之下,輕揉慢捻中,豐肌脫胎為清骨。隨著一縷香氣的顯露,茶葉覺得自己流干了的眼淚是值得的。 一株茶的生命最終有了新的寄托。 你在層層的綠葉中間,找尋你曾經喜歡過的一株茶,可是,你不免是要失望的。你不知道,曾經認識你的那一株,卻是在另外一個地方,等你。 似乎一點預兆都沒有,你忽然就遇見了你的茶。青花瓷杯,深山泉水,你的茶嫵媚在瓷杯中。滾燙的水給了它舞蹈的熱情,它舞給你看,它短暫華美的新生。 三 站在冉家坪的戲樓后面,俯瞰白水江與白龍江的匯合,有如閱讀一卷宏大的敘事詩:場景宏闊,事件非凡,英杰輩出…… 你不免要想,這樣的背景所在,那將要上演的,莫不是浪花淘盡英雄的三國往事? 終于等到花燈戲上演。濃重的方言報出戲名《三娃子找大哥》,因為本地口音平舌音和翹舌音不分,你不能確定是“三娃子”還是“山娃子”。正在琢磨的時候,那做大哥的已經上得場來,是秦腔戲里持扇小生的裝扮。胡琴的前奏悠揚歡快,琴音落地的當口,只聽他吊著假嗓一聲說白,脆生生升到半空中,幾乎要驚飛那高樹上的雀兒。 也不知雀兒是否聽懂了些,反正你是沒有聽懂。你只見那小生在臺上兜兜轉轉,你只見那折扇在手中開開合合,便覺得這花燈戲也是好的,是尋常人家簡靜日子的那種好。后來你看見小生一邊唱著,一邊下臺歇了去。原來這大哥是出門去了。 接著上來個小娘子,居然是男扮女裝,你這才知道,玉壘花燈戲是沒有女演員的。這扮相俊俏的娘子舞動長長的水袖,也是尖著嗓子唱,和著胡琴的調子,既像謠曲,又像社火曲兒。你只覺演唱的旋律是熟悉的,但你依然沒聽懂小娘子的唱詞,你唯一感受到的,是臺上男人所扮女子的嗔怨,只為與心上人的別離。 風一直刮著。那娘子的離愁別緒被風一激,竟使她的水袖鼓蕩起來,以致她不能很好地甩動它。這似乎讓她有點著急,小碎步不免就邁得大了一點,卻差點踩到剛上臺三娃子的腳。仔細一看,三娃子原來是個描著白眼窩的丑角,他夸張的動作和生動的表情,讓你忍不住開心一笑。那是個有經驗的演員,他有意將道白拖得長而慢,好使觀眾聽得明白些。 四 兩河交匯,一水乃成。 世間萬物皆與人一樣的有情義。否則,單以白水江之秀,抑或白龍江之美,竟已是天地造化的大神奇,而它們,為什么,卻還要不辭辛苦地奔赴這迢遙的約會? 來此之前,你只知道山和水是有約定的。山是偉岸兒郎,水是那柔媚的女子。山有多高,水就有多長;水有多柔,山就有多雄奇和豪邁。兩心相托,成就了高山流水的知遇。 現在,你卻感到些意外了,原來,水與水,亦是如此的可依可戀!一條大河與另外一條大河,竟是萬古之盟的兄弟相約。它們于此攜手,共日月交替、云煙聚散,一樁心事,已不知深埋紅塵多少年。直到后來的某一天,有人抱著必要勝天的決心,修堤筑壩,將兩江之水囿于一湖。由是,碧波浩蕩的水庫呈現于世人面前。有著生死之誼的兩兄弟,從當年的魯莽漢子變得深沉而有內涵。 你看見鷗鳥飛過,盡管身影綽約,你仍擔心那水中魚兒,一番春夢,幾被驚破;你看見閑云自來,不過臨波照影,卻不經意間,給那船上的旅人,將驕陽掩遮;你看見青山浴于湖畔,水越發碧綠如玉,風拂水動,青山起舞,身姿婀娜…… 當此良辰,對此清景,你只管沉醉,只管盡享碧口水庫的美。你只管驕傲,為著防汛抗旱的業績,為著水電站的功效。可是你沒看見,這水底,當年是怎樣溫馨的一片家園。你也沒看見,當年那一場牽筋動骨的移民搬遷,又是怎樣一個悲壯的場面! 但你明白,是兩條河,兄弟比肩;是一道關,玉壘天險。曾見證了歷史的風煙,也曾同心攜手,一路走來,走到今天。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SH741CEVD1571E


三重PC加工推薦
台北PP加工推薦 》攻牙/金屬牙套服務:專業技術確保壓克力製品持久耐用新竹壓克力工廠推薦 》攻牙/金屬牙套服務:提供專業解決方案,確保壓克力結構穩固

arrow
arrow

    a46jq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